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家駒 在你離開的20年後…… (節錄) (Milk 2013-06-20)

我們都很掛念你!
1.你對家駒哪首歌印象最深?這首歌給你什麼啟發?
2.你對家駒有什麼印象或感覺?
3.如果能給家駒SEND MESSAGE,你會向他說或問什麼?

SUPPER MOMENT
1. 坦白說,我們沒有聽過家駒的所有作品,聽過的都是比較廣為人知的幾首,〈海闊天空〉的影響力根本毋容置疑,亦不用我們介紹。反而〈AMANI〉一曲絕對是我們香港樂隊應該學習的!在那個年代香港經濟好、生活好,音樂主流題材真的鮮有如此的世界目光!

2. 聽過很多前輩說家駒有個外號,就是「黃伯」。可能想法多,有主見的人都是健談的,剛巧我們都有一個長氣主音,經常都會在表演時「演說」一番。

3. 「如果有一天見到家駒,除了要試試跟他鬥長氣外,真的要真心同佢講句:『你除咗長氣,真係好高音!』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