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我們的主題曲 COME ON HONG KONG (星島日報 2013-10-15)

看到鄭俊弘在《星夢傳奇》高唱一追再追,相信不少歌迷早已「K癮」大起。難得大球場今晚熱播港足打氣歌MV《Come On Hong Kong》,球迷不妨入場跟着主唱Supper Moment的指引狂唱一番?
記者 、攝影︰吳家祺



本地樂隊Supper Moment於一○年出道,一一年起活躍於「校園騷」,少女「粉絲群」無一萬都有九千,才被足總相中邀請合作。入正題,球迷不是鄭俊弘,怎樣唱好《Come On Hong Kong》?頭髮金過「金色轟炸機」奇連士文的主音Sunny交出貼士:「我們在歌詞起首加了Ohohohohoh的大合唱位,讓大家邊嗌邊唱投入氣氛。小心最難唱的副歌Victory and Glory,Fighting for Hong Kong,高音到我都容易唱錯。」

加入大合唱位「萬人狂歡」
鼓手阿達向打鼓的港足「光頭仔」球迷Jordan教路,要他記着一、二,一、二、三,一、二、三、四的簡單節奏,邊打鼓邊引領球迷合唱,用「音波功」嚇窒阿聯酋。結他手CK說:「若今晚有一萬人入場合唱,氣氛便如同嘉年華。外國一級方程式賽車可以結合音樂與運動,為何港足不能試?」

Come On Hong Kong!
網址:http://goo.gl/FRWpm2
曲:林子揚
詞:一毫子
編、唱:Supper Moment
*Ohohohohoh Ohohohohoh
鼓聲起 大戰上 勁揪總有你 叫喊裏 為勝利 氣燄打不死懷着致勝 信念和力氣披着熱血 進襲綠茵草陂來吧唱 來吧跳 來吧勇氣運氣比數扭轉 歡呼要躍起*
#Come on the game on!
We Are Hong Kong!
Victory and Glory!
Fighting for Hong Kong! #
Repeat *

Repeat # X 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