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SUPPER MOMENT零距離分享 (Milk 2012-05-24)

「騰訊微博微距LIVE」第一GIG找來歌曲令人既窩心又感動的SUPPER MOMENT為此系列作KICK OFF。在只有不足廿位觀眾的情況下,小小的空間令大家更親近,以ACOUSTIC的形式近距離傳播感情,歌迷以自己的故事回應,感人的分享,一場LIVE的意義不止在於音樂,也是一場經歷分享。



成長分享
早前在騰訊微博邀請大家分享成長經歷,再由SUPPER MOMENT親自選出最感動的15位去到騰訊辦公室參與這場微距音樂會。到場的他們先跟歌迷們合照,再來到重點的音樂部分。今次音樂會雖小,但SUPPER MOMENT一樣認真地早早來到騰訊OFFICE為樂器SET UP。他們今次表演了〈話別空氣〉、〈白雲說〉和新歌〈很久沒擁抱〉及〈小伙子〉。SUPPER MOMENT表示他們即將在暑期推出新專輯,內容會是關於他們長大了後的心境,圍繞長大後的變化,SUNNY說:「每個人長大後對自己的夢想、熱情或信心會有所減退,〈小伙子〉是連貫了專輯主題的一首歌,歌曲說的是希望大家記起自己小時那一份實現夢想的勇氣。〈很久沒擁抱〉寫的是在感情中到了某一階段因太了解對方而缺乏新鮮感,但這只是相處的一個階段,希望大家遇到問題時可以用擁抱去解決。」

生活分享
SUPPER MOMENT很慶幸今次能參與這個音樂會,SUNNY說:「能有多點LIVE對樂壇來說是健康的。」而阿達則認為:「近距離果然是不同,能看到他們的眼睛,知道他們的反應令我們有點緊張。」CK覺得假如有下次機會可以有進步:「希望下次可以玩耐點,音樂可以豐富點,或試一下FULL BAND。這個場地很舒服,下次用來玩一次新碟試聽會也不錯。」「騰訊微博」作為網上分享平台,希望透過歌手或樂隊的一首歌曲作主題,邀請歌迷分享感受,同時選出一些分享朋友到場感受歌手親身演繹歌曲,作面對面的交流和互動,達至音樂無邊界、無阻隔的分享。

*想重溫SUPPER MOMENT微距LIVE片段,即刻收聽「小Q直播室」微博: t.qq.com/qstudiohk
text:CZARINA photo:SIRIUS design:CaB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