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聽歌要在晚餐時 (東Touch 2012-05-22)

有人喜歡去紅館睇騷,貪佢夠大夠坐得多人夠氣氛;但亦有人鍾意細細哋嘅live house,雖然有點逼,但同歌者零距離,音樂的質感都仿佛變得更細緻。最近騰訊微博便靜靜地起革命,把這種live house文化帶到我們生活之中。他們上星期四晚8點便舉辦了《騰訊微距Live 001Gig》,請來20位fans同Supper Moment 4子互動聽歌玩遊戲,supper moment listen to Supper Moment,幾enjoy。
text iris photo Pang art fan



炒熱氣氛正當工廈live house被人趕盡殺絕,騰訊這次出手真的拯救了不少想近距離聽歌的樂迷。頭炮找來Supper Moment,他們快慢歌兼備,加上懂得搞氣氛(就是不停講爛gag),唱完第一首歌〈話別空氣〉,不少原本掩面入場的fans已經開放懷抱,大聲拍手叫好。再來一首主音Sunny送給婆婆的〈白雲說〉,有歌迷表示這是她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live,感覺跟聽CD好唔同,可見Supper Moment唱現場依然有水準。

勇敢歌迷除了唱歌,Supper Moment今次還跟fans玩微信遊戲,而本來的中獎者竟是筆者!但fans才是今晚的主角嘛,所以最後Supper Moment親手繪製的布袋,就落入全場唯一男粉絲手中。最後4位成員以〈小伙子〉為今晚作結,以為可以拎袋走?豈知Supper Moment說又要再送禮物給fans,為配合新碟「成長」主題,Sunny邀請一位歌迷上台,同大家講一個正在面對的困難。雖然台下妹妹好怕羞,但終於有位歌迷勇敢企出來,原來她已患了抑鬱症幾年,本來好怕其他人知,但現在已克服了心魔,更積極地面對人生!聽落是不是有點似宗教分享活動?的確,好音樂都可以導人向善㗎。如果想睇返當日片段,請上t.qq.com/qstudiohk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